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裡面,都會有幾個玩的特別好的朋友。朋友是一個奇特的字眼,它帶給你很多的酸甜苦辣,也帶給你很多的成長和幫助。

  在初中里,我和班上的幾個女生玩的特別的好,幹什麼在那個時候都會在一起,哪怕是去上廁所。我們屬於那種上課會一起傳紙條聊天的,不管是什麼話題,只要一聊起來就不想停下來,每次一下課就會聚在一起,一起瘋一起癲,雖然現在初中畢業已經有將近兩年的時間了,但是當初那一些玩的特別好的,現在也在玩,雖然不可避免的,有些朋友帶去了消息,但去了聯繫,也淡了關係,但是還是有幾個一直留到了現在,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

  但是我們現在幾乎是每天都會在聯繫,然後有時間,如果放假在一起了,也會一起出去玩,不管是他們之中的幾個有時候會一起約出來有時候是單獨的因為有時候畢竟不在一個學校有時候撞不到一起。話題呢,也從當初的學習聊到了一些女生之間會聊的話題。那些事不會讓家長或者其他人知道的一些話題。是只能對她們說的話。

  而我現在在這個班裡玩的好的,一個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同桌,表面看起來很文靜,可背地裡面是一個非常逗的人,我剛進校就一直跟他是,同桌,他第一個學期就加入了學校的廣播站,成為一名記者,每天很累,每天都很忙,只要在學校一開主題班會,他就會要寫稿子,而且是寫很多,他總是在我面前哭訴,然後我只是在她旁邊笑着他,大概我就是別人口中所說的那種損友吧。

  我在班裡還有一個玩的好的,她是一個短頭髮的女生,她和我差不多高,他每天都把笑容無時無刻都掛在臉上。他是一個很活潑很開朗的姑娘,我們經常會在一起打打鬧鬧的,她會在我有心事的時候安慰我,我會在無聊的時候玩着那些無聊的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誰,是卧底,兩個人都在套出對方想知道的事情。

  這就是我的朋友們,結識每一個朋友,都會有一段記憶,深刻的回憶。哪怕這是我最後的一個學校,但是交朋友這件事情,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上面都會經歷的,每一個朋友帶給你的是不一樣的路,不一樣的奇遇。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