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遺憾500字作文

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你身邊有那些對你很好或者你能和他聊得來,真心希望對方好的人存在,那就好好珍惜吧。畢竟你我都不清楚,哪天,走着走着兩條相交線就走到了交點,剩下的只有在遺憾中漸行漸遠。

  總覺得在每一場遇見中,大多都走成了相交線,那些我曾很在乎,曾覺得我們一定不會離開的人,都走成了相交線。想來會遺憾與心酸吧,更多的是心酸吧,雖然有時候自己也清楚明白兩人最後能走成怎樣的結局,不管是怎樣的結局,都一定是最好的安排。因為兩個三觀合得來的人,是捨不得離開這麼難得的朋友的。不得不承認我們都是利己主義者,你最後離開了,要麼是我讓你不開心了,或者是我讓你的利益受損了。我選擇“逼”你離開,也是同樣的原因。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我總覺得那些選擇放開的,是有勇氣與有智慧的人。而自己更多時候處於被動狀態,不是那個有勇氣與有智慧的人。

  就像小胖吧,其實我已經確切感受到他在離去了,我們已經過了相交點,有時候過的沒心沒肺,我覺得我沒有那麼多在意的東西,有時候想起來又擔心他會受傷,他是那樣一個重情重義的人,但有時候又會覺得那只是一場報復罷了。他的親近到最後的狠心離開,不過就是上天派來叫我要學會獨立,不可因為生命中有位英雄的出現便變得沒有自理能力。

  雖然是遺憾,但總要成長,你們兩個都是。



遺憾 標籤: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