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和藝術350字作文

生活和藝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生的階段,我們都能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就好像每一個年齡階段都有度數與它自己的迷茫,等到熬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就是鳳凰涅槃重生。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都感覺這些輸入法用的並不舒服,所以就下載了搜狗輸入法,可是後來突然之間這個輸入法就出現了毛病,沒有辦法按動了。

  後來我就把搜狗輸入法徹底刪除掉,用原來機子上帶着的。

  又好像昨天晚上我們一直都在看咒怨,不管是白老婦還是黑少女,還是說咒怨原版,這些都是有一定的哲理存在的,因為那些藝術作品多少都是來源於生活。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所說的每一種概括,其實都是由我們所有存在的道理。

  也許在我們突然懂得一個問題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人靜悄悄的在等待着那些能夠隱藏在世界上的鬼影,也都沒有什麼揭示問題的方式。

  就好像那些所謂的藝術話題,其實對於我們來講也都是再普通不過的叭。



生活和藝術 標籤:藝術生活作文 藝術作文 藝術節作文 剪紙藝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