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她的四季情懷1100字作文

她的四季情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春天可真好,陽光明媚,萬物復蘇,一切都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小女孩自言自語道,她滿足的感受着春天的氣息,她緩緩的眯起眼睛,愜意的沐浴在陽光下。美麗的心情使她的思想穿越過時間與空間的界限,她來到了廣闊的草原,一望無際,慢慢的她身邊長出了五彩繽紛的鮮花,一簇簇,一團團,她彷彿與自然合為一體,將自己置身於花海之中;隨即她的思想又飛躍到了人來人往的鬧市之中,鬧市裡一片繁榮祥和之景,此時她覺得很美妙很自豪,國泰民安,豐衣足食,正當她陶醉在美好里時,‘喵,喵。’頓的一聲,原來是旁邊的貓咪,它也正懶洋洋的沐浴着陽光,這時她燦爛的笑了,撫摸着貓咪親昵的說‘生活在這樣的太平盛世,我們很幸福。’

  夏天悄悄的來了,天氣一天比一天好,周圍被燥熱環繞着,由於長期沒有下雨,石階下的小黃花垂着頭,連門口的黑狗都吐着舌頭,‘嗷嗷’苦叫,小女孩不忍花兒枯萎,小狗受熱,她只要一有空就去給花兒澆水,給小狗洗澡,但這個夏天實在酷熱,好像小女孩做多少都無濟於事,苦悶的天氣讓她的心情也變得更加煩躁,她打開電視機,偶然間,一則新聞引起她的注意,‘日前菲律賓無恥聲明黃岩島屬於該國,中方主張堅決維權,態度決絕’為此小女孩感到不解,她為菲方的無恥聲明而驚訝,她不明白菲律賓為何會到中國的主意,但她知道菲是不會得逞的,她對自己的祖國很有信心,接下來的幾天她都關注的着事件的進展,結果是雙方僵持不下,都未有行動,偶爾美國攪一下局,日本沾一點水,枯燥的天氣和這樣的發展形勢讓她煩悶,就這樣秋天來了。

  黃色的樹葉飄飄落落,鋪滿了一地,小女孩約同學一起去爬山,蕭瑟的秋風,金光閃閃的有點顛簸的路面,她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終於登上了山頂,她放眼一望,黃橙橙的玉米,金燦燦的麥穗,盡收眼底,她腦海里呈現出豐收的碩果,農民的滿臉笑容,甚至是大把的鈔票,她笑了,可很快眼神里閃現着隱隱憂傷,原來她想到了祖國面臨的形勢,她想如果戰爭來了,無論輸贏,受苦的都是百姓啊,就這樣她帶着無奈與傷感邁向寒冬。

  風刮的很緊,雪片象扯破了的棉絮一樣在空中飛舞,沒有目的地的四處飄落,小女孩走在白茫茫的大街上,雪地上的腳步跟怒吼的·聲音凄厲的風混合在一起,成了古怪的音樂,她鬥不過風雪,顯出很畏縮的樣子,但她堅持着努力的邁着步子,同時,她思索着,她憤怒着,將憤怒的力量化為一種前進的動力,此時她的腦海被‘保釣’思想充斥着,一種堅定的信念烙在心中,在這種信念之下她走的越來越快,不久她走進溫暖的家,看到父母關懷的笑,感受着父母的噓寒問暖,她感覺自己被‘美好’包圍着,她相信這美好會永恆延續。

  山西大同廣靈縣廣靈縣第一中學高二:許富玲



她的四季情懷 標籤: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