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同學聚餐700字作文

同學聚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麗正在和以前的同桌聊天,QQ頁面突然出現紅包,麗的第一反應就是快搶,要不然一會沒了。其實麗知道紅包里沒有多少,也不是想要錢,只是看到了就想搶,是一種氛圍吧。麗急忙點開紅包,搶到了幾毛錢。

  麗還在查看紅包的功夫,群里又發消息了,看到這條消息,麗就後悔了,紅包是班長發的,後面的消息也是她發的,她說,假期咱們聚會吧,都誰能來啊。 她發完消息,麗心裡有些緊張,麗靜靜地關注的群里的動態,過了五分鐘都沒有人回復。麗心裡想了想這也不對啊,剛搶完她的紅包就不說話了。果然,班長又發了一條消息"倒是說話啊,剛才搶紅包的,搶完就沒人了" 這時群里有人發了一個偷笑的表情,這才有人說話。

  過了一會兒,麗也回復群里消息,班長問麗能不能來,麗想了想說去不了,寒假的時候要去山東看親戚,班長說哦。麗心裡也不知道去不去,但是一想到自己升學宴的時候邀請她,她卻因為最近心情不好,而一條消息也沒有的就不來了。麗一直不能原諒她。

  參加聚會的人每人要出一份錢,可能當天也不能回家住了。麗不去並不是因為錢。麗想起來上次同學聚餐,麗就沒有去,與麗玩的好的朋友也都沒去,如果她們不去的話,麗即使去了也怕是被晾在一邊。麗心裡最想念的也是她們,但她們卻都不去。

  而今年她們同樣不去,麗覺得去了也沒有太大的意義,還是不要去了,在家陪陪家人也挺好的,家人是最重要的了。麗看着群里越來越活躍的氣氛,有人說,大家能來就來吧,聚一次少一次。 麗覺得可笑極了,似乎他經歷了很多懂得很多,的確,同學一場,但是麗只要一想到她們連自己升學宴都不來,自己又去聚什麼呢。同學聚餐,去不去,別人說的話,自己做決定,麗問了問自己最好的同桌,同桌說"沒請我啊,"麗心裡想也沒請我啊,只是在群里說的。麗對同桌說"她是在群里說的,你去嗎" 同桌說"不去了" 麗說"那咱倆出去吧" "嗯,好,哪天都可以。"

同學聚餐 標籤: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同學聚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聚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