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見夕陽500字作文

再見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夕陽是無限好。

  但是古人早已接了下句“只是近黃昏”

  可是,天真的我總是以為我有辦法留下斜陽,留住落日那一瞬間的美好。

  可惜即使我將我那全部的精力與心情投入到相機中,也沒留下夕陽最美的瞬間。

  但是,每當落日連山,獨對夕陽之時在那氤氳的紅霞中思念的感覺總是欲不止。

  思念,在傍晚散步的時候。

  想念,並肩共覽夕陽的時光。

  回想,那些年純真浪漫的年華。

  秋天的夕陽是最美的,晚霞也是最濃的。但即使現在不是秋日夕陽,夕陽離去時,仍舊留戀着我們,仍舊將最美的色彩送給藍天,仍舊把純真美好留給每一個人。

  頓時,思緒萬千。

  往事彷彿是一顆顆散亂的珠子,即使用盡萬千情用盡種種思緒也無法將其串成美麗的手鏈,這正如留不住夕陽一般。

  頓時,感悟深刻。

  難怪人們在感嘆夕陽無限好的同時總會傷感的加上一句只是近黃昏,這就是惋惜美好的短暫。

  依我之見,其也不然。

  只要充滿樂觀向上的思想,乘着閑情雅緻去慢慢欣賞落日,才會漸會明了,能擁有這美好的瞬間,已經足矣。

  美麗的晚霞不正預示明早的勃勃生機嗎?

  又何必在意它的餘暉消散,將被暮色淹沒呢?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再見夕陽 標籤: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