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誰的相思,綴滿天300字作文

誰的相思,綴滿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庭院深深,寂無人語,忽然一首歌響在心頭:誰的相思,綴滿天,把風的腰壓彎,誰把自已折成小船,向著日夜的思念,輕輕的揚起帆……

  又是風透簾櫳,輕柔漫撫飄?的心緒,我開了輕輕的音樂,捧起茶杯,微微的閉上雙眼,準備想你,我要讓思念使這個夜晚變得更美麗。

  想,我們相識時,也是三月,彷彿世間所有的生命,都應約,在同一時刻復蘇並相聚,在透明如醇蜜的陽光下,我們不期而遇。心靈在擦肩后的回眸里顫慄,互望的眼中,所有花朵幻化成無數浮動的光點兒,輕輕飄起。

  想,多少午後,我們深深對望,溫暖的眼神里,流出千言萬語。我聽到我們的心在祈求,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永恆在彼此的生命里。

  想,上蒼仁慈,讓我今生遇到你,我要更真誠,更博愛,感恩上蒼對我的眷顧,讓我的心屬於你,讓我的愛屬於你。

  我喜歡這樣想你。

  福建省泉州一中高二:高炯文



誰的相思,綴滿天 標籤: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