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平凡也可以創造奇迹700字作文

平凡也可以創造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日升日落,雲捲雲舒,一切都彷彿那樣平凡,但在這看似平凡的歲月中,生命又創造着怎樣輝煌的世界。 

  屋檐下的石板,從來沒有人注意它們,在日日年年的水滴敲打中,隱藏着凸凹不平的小坑,那是小小的雨滴,創造着奇迹,用它那微弱的力量,釋放着穿石的能量。 

  不幸的草籽,被鳥雀帶到岩石縫中,那裡貧瘠的要命;既看不到陽光,又沒有肥沃的土壤供它生長。只能依靠下雨時滲進的一點點雨水,可那草籽卻以非凡的生命力創造了奇迹:在岩縫中艱難的生長,直至開花結果,傳承後代。 

  人生下來就是赤裸裸的,沒有誰是含着金鑰匙出生的,真正的“天才““神童”又有幾個?所以平凡的你就不要期望天上掉餡餅的好事了,那比彗星撞地球的概率還要低。要用自己的努力,變平凡為神奇,創造出生命中的一個又一個奇迹。 

  父母本是千千萬萬人群中一對普通的夫婦,但因你的到來,他們就不再平凡。在危難中,他們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在歡樂時,他們與你共分享;在悲傷中,他們為你拂平傷痕。 

  汶川地震中,父母用自己的血肉只軀支起那鋼筋水泥,記得最感人的,母親懷抱着幾個月大的嬰兒,身體緊護着她,弓着軀體,懷中的嬰孩睡夢中還在吮吸母親冰冷的乳頭。母親手中緊握的手機屏幕上打着:寶貝兒,如果你活着,要記住媽媽愛你!這看似平凡普通的一句話,感動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這個孩子是不幸的,她失去了最疼愛她的媽媽,甚至可能她連一聲媽媽還沒有叫過,那個最愛她的人卻為了保護她而走了。她同時又是最幸運的,她活下來了,媽媽的愛也將一生陪伴着她,溫暖着她 。 

  其實,每個人的父母,都是落入凡間 的天使,他們為了我們放棄了整個天堂,當我們長大時,也會生出像他們一樣堅強而有力的翅膀,來照顧這對為我們辛苦了一生,我們這輩子最愛的人。 

  父母就是將本是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他們用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那奇迹將會是你一生的財富,值得你一生珍藏!

平凡也可以創造奇迹 標籤: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