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秋,懂你!400字作文

秋,懂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校園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向來是個多情的季節,無數詩人為之傾倒,為之鳴誦.它似乎本身就是壇濃濃的醇酒,而那些詩篇便是那酒之配料,使我們這些俗人能儘快了解秋,品位秋而已. 

  秋在我們這所百年老校,就更能體現出她的魅力.在桂花身上,她似一位雍容華貴的嬌婦,體態豐滿,點點桂花如黃金般耀眼;在銀杏身上,她又似一位可愛俏皮的少女,十八歲的青春洋溢着幸福,正如我們,迎着火紅的太陽,綻開幸福的花朵... 

  然而,我覺得學校的秋最為吸引我的不是嬌婦,也不是少女,而是一位位老者--落葉.她們片片落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卻還給了秋一片深意.她們隨風逐飛,如輕盈的蝴蝶,又如飄揚的絲帶,這是生命最後的凱歌,為秋而用生命所譜寫的凱歌.難道這不令人驚訝嗎?我想這大概才是秋的真諦吧! 

  秋,來了,也快走了,但她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精神上的大餐,視覺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洗滌. 

  秋的遐想,美而不暇,秋,我懂你!

秋,懂你! 標籤:懂你作文 我懂你作文 我懂你的心作文 懂你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