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懂你的心意500字作文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五三小學 王輝輝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它使我們開心,使我們煩惱,使我們無助,又使我們堅強。 

  自從三年級開設了英語這門課程,媽媽就讓我參加英語輔導班。剛開始,我覺得非常有趣。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我現在在英語輔導班已上到二級了,隨着級別的提高,這裡的課程也越來越難,讓我感到吃力;由於上輔導班,我玩耍的時間越來越少,讓我感到煩惱。每當聽到樓下小朋友玩耍時的歡聲笑語,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偷看。我也曾對爸爸媽媽說過不想學英語的事,但都被媽媽無情的拒絕了。媽媽對我說,我想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但唯一的條件就是必須去學英語。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要碎了。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周末4點30分時,我都要準時到輔導班,不然老師就會罰我們站一節課。每次和小夥伴們玩得正高興時,你都會讓我去學英語,記得上次給同學過生日時,晚去了2分鐘,老師就罰我站了一節課。媽媽,我知道你想讓我學好英語,可你也不能這樣無情吧。我真想時間想快就快,想慢就慢。在我玩的時候,時間過得慢一點;在學英語的時候,時間過得快一點。因為在我的眼中,我的快樂時光非常非常的短暫! 

  親愛的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媽媽,我懂你的心意 標籤:我懂你的心作文 懂你的心作文 我懂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