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秋意400字作文

秋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而驕陽似火,時而傾盆大雨。煩躁的天氣和鬱悶的心情融合別有一番滋味!盛夏沒有過去,最鍾愛的秋天沒有到來!聽蟲鳴鳥叫,看花開花落,思千變萬化人生路! 

  雖不是遷客騷人,卻也對秋天情有獨鍾!喜歡金色漫天,碩果累累;喜歡秋風瑟瑟,秋高氣爽!尤其在黃昏,風撫過發梢,流過耳際,落夕掛在樹杈~停在山坳;將金秋十月渲染半邊天,將孤單的身影漸漸拉長~~~~轉淡~~~逝去!那久違的恰意油然而生,好不自在!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年四季,我還是喜歡秋天。春,年少懵懂的季節,卻欠了成熟!夏,澎湃的季節,卻少了淡泊的雅緻!冬,是落寞的季節,缺了激昂的生機!秋,代表滄桑卻不顯龍鍾之態!看盡愛恨情愁,悲情別緒,有的是那種深沉的氣息!人生百態的感悟!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釋然! 

  也許喜歡詩意,也許嚮往浪漫,我鍾愛於泛黃的楓葉。望着伶仃的楓葉獨掛枝頭,徐徐落下。在風中旋轉,謳歌,在舞動中詮釋生命!在落地那一刻定格成永遠!將時間濃縮,再綻放紅塵,轉而無聲凋落! 

  林落成泥碾作塵!風吹過,驚楓樹,漫天舞,落成土!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