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意400字作文

秋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悄悄地走了,秋悄悄地去了。

  不用漸高漸藍的天告訴你,不用南飛雁漸去漸遠的鳴叫提醒你,不用綠意篷勃的樹斑斕成黃昭示你,只有一屢秋風吹過,你就會在絲絲寒意里感覺,是輝煌的秋要來了。

  當蟬聲還在拚命扯出最後的一絲熱量,當綠葉還在留戀的撫摸她的夏日盛裝,秋已悄悄地走進大地,走進你燥熱了一個季節的心。於是,你在秋涼中感覺深沉的成熟,而不再是那個幼稚了一個季節的不安分。秋,畢竟是經歷過狂熱的洗禮。

  辛勤者注目着秋的到來。當昨日付出過汗水與心血的處女地生長成一派豐收的景象時,你不會再惋惜自己所付出的代價,不會再有回首的悔恨。

  秋,毫不吝嗇她的美麗。在收穫甚豐的田野,紅的驕傲,黃的謙遜,白的歡樂,織成色彩繽紛的流行色。紛紛飄落的黃葉,飛舞成探戈的旋律。回首、頓足,終究要回到母親的懷抱,令明天會更好。歲月重陽時,秋菊經歷過春的稚嫩,夏的磨難,打開她豐盈的甜蜜。果樹飄香,寫一首得意的田園詩,所有的收穫都寫在豐碩的臉上。紫亮的葡萄提醒你,得不到的,是酸還是甜?眼睛里寫的是答案。

  秋意濃濃中,秋風捲去了瑟縮的一切,其餘傲立的所有堅貞,等候着瀟瑟的冬——那是秋最得意的傑作。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