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兒時的記憶,未曾抹去900字作文

兒時的記憶,未曾抹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知道你消失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想要見到你,你會回來看看我么?

  親愛的小友,你還好嗎?

  很久很久沒能再遇見你了,但卻一直沒能將你忘卻。都說時間是最好的方法,可是過了那麼久你卻依舊存在於我心中,泛起陣陣漣漪。如果沒有記錯,那麼現在的你應該在讀高三了。你一定有努力準備高考吧,加油吧!是啊,都這麼久了。那時我們都還只是小女孩,可是現在卻都長大了,然後就都不在一起了。不知道現在的你是怎麼樣了,有沒有長高了,胖了還是瘦了。只是淺淺的記得那張稚氣的面容,靜靜的望着我甜甜的笑,然後變的一點一點模糊來,直到被淹沒在我記憶的花海里,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我都這麼多年沒有想起曾經陪伴在我身邊的你了。

  我也沒有想起曾經在我身邊陪伴我那麼多年的你了。

  那些故事,都不見了吧。

  我掰起手指細數那段流逝的年華,可是我竟不記得有多久了,是呀,多久了。無數次我懷疑地望着鏡子的我問自己:那個女孩去哪了。不見了嗎?哦,她一定是在同我玩躲貓貓,如果我說我累了,不想繼續了,她就會出現了吧!有那麼多的問題卻不可以找到答案,有那麼多的記憶還沒有褪去,有那麼多的思念仍在蔓延。可是你就這樣不見了,沒有來得及同我說生再見。僅留下那個模糊的印記,任憑這空虛。沸騰!

  一不小心我們就長大了,想到那些過往的曾經,我安靜地笑了,可是胸腔深處卻發出一陣陣的痛楚。我多麼希望我們沒有分開,像兒時那樣,哭了,笑了。無需在乎那些有的沒的。可是命運拿我們開了玩笑,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就這樣走過了。我們都不再是從前的我們,年華被整個吹破。朝向四分五裂。總是這樣的突然,讓我不知所措。

  我像個孤獨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離的另一個木偶,從此不會表演不會動,被人遺棄在角落裡落滿灰塵,然後不停的想念你。

  那些散落在這條路上的日子,兩個女孩子牽着手細小的友誼!

  那個叫王雅茹的女孩,我有沒有說過我想你了。

  後記:

  關於這些了。是寫了兒時的一個小友。

  也許她會不記得我了吧,但是有關她的記憶我永遠都記得。

  世界那麼大,青春又記得又誰哭過,誰笑過。

  我知道,有一天我們還會遇見。

  高二:淺淺



兒時的記憶,未曾抹去 標籤:兒時的記憶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