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未曾預約450字作文

春天,未曾預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摘下一片葉,吹起小曲,把春天含在嘴裡,那歡快的歌聲,從鄉下,從田間,從騎着黃牛的牧童的嘴裡傳出,隨風,輕巧地穿過竹林,開始蔓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一切都變得明媚起來。

  於是,春天便不約而至。

  你看,那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已經耐不住性子,急着探出腦袋,使得那暗黃的草地煥然一新,一片綠意。

  “啪——”折下一根樹枝,聲音是那樣的清脆,那樣的響亮,這種聲音是只有在春天聽得到的,而這,也是樹枝給春天的專屬鈴聲,是的,春天已悄然來臨,看似平淡,卻又在任何一處,顯得轟轟烈烈。風拂過臉頰,親吻着我的髮絲,撫摸着我的臉,臉頰上浮出兩片紅暈。

  猛吸一口氣,那麼清新,那麼自然,這,是特有的吧。

  這只是初春罷了,又是春天剛剛到來,比起繁花的正春,似乎顯得更清純,更可愛了。

  望着那還未長出迎春花的光禿禿的樹枝,想起那就是校園的風景——

  那一簇簇,一串串的嫩黃色的迎春花,正眉開眼笑地趴在樹枝上,張着喇叭一樣嫵媚的臉兒,彷彿是調皮的孩子,有幾分活潑,又有幾分可愛。

  期待中……

  甌北五中初一:吳思瑤



春天,未曾預約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未曾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