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微笑說再見(4)1200字作文

微笑說再見(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微笑說再見>

  奇仍舊很關愛我,哥哥、爸媽也很愛我,在他們的關愛織成的網中,我很幸福很幸福,有時我很擔心他們給的愛我償還不了,因為不知道哪一瞬我就會和他們說再見了,我真的很捨不得,但是我又那麼脆弱,死神輕輕一揮手我就會隨他而去。有時我真希望他們都不愛我,這樣我死了也不會給他們留下太多遺憾傷心,我真的不想傷害他們,他們都是我最愛的人。我在日記中寫下:希望奇不要太愛我,假如有一天我死去了,希望有另一個女孩陪他,只要他快樂我就快樂。我希望哥哥在日完成學業,找到自己愛的女人,幸福快樂一輩子,或許我不能當他的伴娘了,但我想哥哥知道我很愛他,有他保護我我很幸福。還有,希望爸爸媽媽健健康康的,有你沒陪伴的日子我很快樂。你們的養育之恩我無法報答了,但我還是祝你們天天快樂。早上我覺着頭暈暈的還很胸悶,我艱難的呼吸着,踉踉蹌蹌的推開哥哥的房門。哥哥驚恐的扶住我,我感到他在我身邊那麼安全。清晨的第一道光打開了我的眼睛,我看見焦急的爸爸、流淚的媽媽、皺眉的哥哥。我聽到藍風鈴撞擊的聲音伴着花開,那麼美妙,淡淡的花香填滿了我的胸膛。水晶球的咒語,哥哥的笑縈繞在我耳際。媽媽的吻,爸爸的懷,那麼溫暖,那麼溫馨。空氣甜的像蜜,我貪婪的嗅着,每一次呼吸都那麼甜蜜。然後,我微笑着閉上眼睛,再過兩天我就18歲了,就成年了,就不會讓父母操心了,永遠不會了。<再見>爸爸媽媽讀到這裡或許我們該說再見了,謝謝你們收養了我,我很幸福,至少有你們愛着,我就滿足了。我知道我是讓你們心疼的小孩,我真壞,讓你們擔心了這麼久,或許,也該讓你們解放了。我想讓你們知道我永遠愛你們,請相信,我很幸福,謝謝你們給了我最溫暖的愛,謝謝你們。如果我離開了,不要傷心,我是帶着微笑離開的,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再過兩天我就18歲了,成年了,其實我多想自己是個健康的孩子啊,這樣會給父母帶來更多的快樂。18歲了,我想我該獨立了,然後陪父母快樂生活……哥!你的仙人掌真的很堅強,但是,我怕我沒有他堅強,好怕啊,或許那一天我就會離開這個世界,請你不要傷心,我永遠愛你,你永遠是我最棒最帥的哥哥。只是遺憾不能參加你的婚禮了,但我祝福你永遠快樂,永遠幸福……奇!對不起,還來不及告訴你讓你不要太喜歡我了,我要離開了,去很溫暖的地方。但相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我永遠祝福你。當你看見絢爛的花開時,記住一定要微笑,我會看的見的。就讓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化成微笑陪你走一生,無論我在那兒我都會開心的……即使有一天我死去了我也不會難過,此生有你們陪伴我就時最幸福的。我看見了善良,我體味到了愛,這就足夠了。我希望你們不要為我的離開哭泣,像櫻花一樣的凋敗並不悲哀,因為櫻花凋敗的同時得到了更多的愛。因此,我選擇微笑離開,講笑永遠留給你們,請相信,我不曾傷心過我很幸福。因此,我微笑着對你們說:我愛你們——再見——(完)

  濟南歷城第一中學高二:李茂欣



微笑說再見(4)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