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國慶節的一天500字作文

國慶節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節放假的第一天星期一,我起的特別晚,叫醒爸爸媽媽準備看《如何高效學習》,卻發現已經九點半了,我非常的沮喪,媽媽安慰我說,:沒事的,不要沮喪,看看明天有沒有重播,就算沒有你也可以到學校以後抄別人的呀!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又高興起來了,隨後,我趕緊從書包里拿出作業寫起來。

  很快,上午就不知不覺地過去了,中午也神不知,鬼不覺的來了。吃飯時,爸爸對我說:靜褘,趕緊吃飯,下午咱們要去奶奶家。我聽了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趕緊加快速度吃飯,吃完飯,我拿出幾身秋天穿的衣服塞進了旅行包里,然後拿出新買的牛仔服穿上,爸爸誇我漂亮,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收拾完畢,我們準備出發了。這時候,媽媽說:反正沒人給我打電話,我就不拿手機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媽媽的話音剛落,媽媽的手機鈴聲就響了,原來是有人打電話叫媽媽出去打牌,媽媽說:我不去了,要回老家啦!

  最後終於坐上了公共汽車,在路上我感覺特別難受想吐,於是我對爸爸說:爸,我難受,有些暈車。爸爸說:我教你一個辦法。什麼辦法?那就是唱剛勁雄健的歌!爸爸神秘地說。你說一二三四?我問。對了,你真聰明!媽媽對我說:行了別說了,到了老家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下車去找我妹妹素雅。

  我看見她正好在奶奶家裡坐着呢,高興極了。到了晚上我們吃了飯,我唱了一首歌,叫:小船。他們聽了高興極了,誇我唱的好聽,我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啊,我愛放假!



國慶節的一天 標籤:國慶節的一天作文 國慶節的來歷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