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春天4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知道春天怎麼來么?我們拿着油畫筆,亂塗亂抹,卻傾倒了一片花紅柳綠……

  我最喜歡的,是冬天。但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是浸潤着露水香的第一季。

  我用一下午的溫暖,寫詩。寫詩的時候,柳的婀娜就在我身邊。我可以聽到,它們伸展腰肢的聲音。我的筆下,包容了整個花開。

  我寫詩,就像在聽童話。我在一個流水潺潺的國度,飛翔。笑聲,打着旋兒,劈里啪啦落在地上,跟風鈴的歌聲一樣好聽。螢火蟲穿越夏天,幫我照亮素淡的稿紙。

  平淡,恬適。時間跟我商量着,慢慢晃。

  太陽一天天勤奮,白天長大了。我的詩意漸漸化開,匯流成溪,成河,成海。那麼大的海洋,全都是我細碎的話語。藍藍的,碧湛湛的。好溫柔。

  晚上,我裝盡了星星。月亮孤零零的,就給我唱歌。我們唱啊唱啊,歌不就是詩嗎?太陽都被吸引來了。月亮累了,去睡了。我的詩醒來。

  小徑,河畔,石后,花前,到處是我的字句。很小,也很充實。簡簡單單的,捉迷藏。

  我的笑,融進裡面。很淡淡,無拘束。

  詩里,我把夢吹進橘皮飄成的小船,我和詩一起遠航……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