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拼句400字作文

拼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哈……”從我們班裡傳出了一陣陣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們在玩拼句遊戲。 

  老師走進來,問我們:“ 喜歡玩有趣的遊戲嗎?”接着老師在黑板上寫了“拼字”。然後叫同學發給每個人一張白紙。我極力地猜想,可還是猜不出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老師說:“我們玩的拼字遊戲是這樣的。第一名同學寫誰,第二位寫在那裡,第三個同學寫怎樣地,第四個寫幹什麼。比的就是那一組拼出來的句子最無厘頭,最搞笑。 

  開始寫了,我看見有的人看着天花板發獃,有的抓耳撓腮,有的早就寫好了,抬着頭東張西望。 

  老師看我們都寫好了,於是就叫每組派一個人上去讀,我自告奮勇,上去讀。我們組的是“馬愷陽在公園裡帶獃頭獃腦地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有的組寫了“周杰倫在廁所里偷偷地跳芭蕾舞。”有的寫了“長了包的馬翌天在廁所里認真地洗澡。”有一句是“王燁在房頂上偷偷摸摸地啃着奧爾良烤雞翅。”同學們捧腹大笑,我也笑得東倒西歪。“史澤冰在衛生間愁眉苦臉地把別人的頭塞進垃圾桶里。”這一句話讀好后我差一點摔在地上。 

  在生活,學習中我們一定要把詞語用正確了,要不然就會鬧出像今天拼字遊戲一樣的笑話。

拼句 標籤:拼句作文 拼句遊戲作文 有趣的拼句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