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曾經見過400字作文

我們曾經見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的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從陌生,到認識,再到熟悉,可是,在我們之間終於沒有了間隔的時候,我們便要分散了,或許以後如果有緣,我們還會再見,可是或許到那個時候,一切都已經發生了不能改變的變化。

  在過去的那段時間裡,我過得異常愉快。我們吵鬧過,團結過,憂傷過,快樂過,我們一同度過了我的青春中的那個中間最好的時光。

  或許以後,我還會遇到另一些人,或許也會有美好的時光,甚至更美好,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曾陪伴過我。

  我不會忘記每一個陪過我的人,這一生,都不會忘,遇到你們,是我的榮幸,或許我們註定會遇見,可為什麼我們還是要分開,或許以後,我們就不會再見了吧。

  我知道,在一生當中,我會遇到很多的人,多的數不清,可是他們不過是過客而已,對我的生活不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但是,我依舊會記住每一個人,即使有些人我並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其他的但是我依舊記得,我或許會記得他們的模樣,即使不記得他們的模樣,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遇到,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就知道我們曾經見過。



我們曾經見過 標籤:我們曾一起走過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