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喝彩700字作文

生命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智障”如上帝造人時忘記讓人擁有一雙翅膀,這確是一種令人沮喪的殘缺。隨着對特奧的深入了解,我忽然感悟到有時殘缺也是一種美,一種震撼人心的美。特奧,讓我們看到,即使他們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幾千倍的努力,但依然自己快樂地站起來。或許,他們的站姿並不威武挺拔,但是從他們眉宇所流露出的:“你行,我也行!”這時我們才恍然發現:他們雖沒有翅膀,照樣可以飛翔!

  誰說智障就只能是無盡的痛苦?誰說智障就無法給世界增彩?活着,尊嚴地活着,健康的活着,快樂的活着。聽!他們的生命步伐堅定執着,他們的生命之音鏗鏘有力。上帝折斷了他們的一支翅膀,他們以及他們的家人卻沒有放棄飛翔的一絲希望。智障者與我們一樣對幸福懷着強烈的渴望,也有着與生俱來的權威和尊嚴,他們也渴望得到理解與尊重。智障者,對於他們的人生將更為坎坷,他們的處境更為困難,他們更需要我們的撫慰和關愛。

  他們有活力,有禮貌;他們自信,勇敢;他們天真,活潑;他們堅強,可愛;他們開心,快樂……他們與我們一樣,有愛,有夢,有着堅持不懈的毅力,甚至比我們有更多的決心。或許他們的先天不足給他們帶來了不少的缺陷,但他們卻用後天的努力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他們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去獲取成功,他們流下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來練習,他們走過了比常人更坎坷的路參加特奧,他們微笑着走過坎坷,儘管這條路是如此的艱辛,他們還是努力着邁過困難,走到了最後。

  特奧運動是勇敢者的事業,它告訴遭遇困難的人,都要有自信心,你不是不能,你一定能!特奧運動是希望人的事業,它使我們感到真,善,美就在人們的心裡,當我們一個一個把它充分展現時,世界將會多麼美好。特奧運動是個大家庭,它使智障人士走出小家庭,走進大家庭,融入未來的社會裡。

  敞開心扉,讓我們一起感受並傳遞“你行,我也行”這個2007年世界特殊奧運會主題,送上我們真誠的微笑與愛心。



生命喝彩 標籤:為生命喝彩作文 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