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生命喝彩600字作文

為生命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從遙遠的地方走來,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腳下踏着歷史的塵埃。一路風雨帶着歡笑,一路歌聲帶着豪邁,我們肩上落滿昔日的碎片,我們的眼中裝着輝煌的未來。我們快樂,因為我們擁有生命,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擁有喝彩。我們會用汗水澆灌明天的花朵,我們會有勇氣在新世紀再創未來。

  我們,為生命喝彩。

  我們從另一個世界邁進這多彩的世界,生命就給了我們無限的關懷。當我們睜開眼看到這個世界,它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聽到那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心情是那麼舒暢,多麼愉快,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生命賦予給我們的。人們的真情扶我們上路,世上的溫暖給我們深愛,我們沿着那灼熱的目光攀緣走向一個嶄新的新時代!

  人生之路,迢迢千里,要相信自己,勇敢地面對世界。要知道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有風雨才是生命的本色,要面對它,挑戰它,更相信獲得了生命就是獲得了一切,擁有了生命就是擁有了無可匹敵的巨大財富。

  人生又好似調味瓶,酸的是惆悵。苦的是過程,辣的是鍛煉,甜的是成功。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大聲的對自己說:“我能行。”所有勝利的第一條件就是要戰勝自己。當遇到困難的時候,要知道:“雖然你錯過了太陽,但你卻還擁有月亮。”

  我曾靜靜地打量這生命,靜靜地凝視着她的內涵外延,來去匆匆,千姿百態,有的博大壯闊,有的浩瀚似海,有的如一束鮮花悄然盛開,無與倫比的茂盛,昂揚奮進的旋律,拒絕衰敗。

  讓我們為生命喝彩!把握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放眼未來!開創世界!



為生命喝彩 標籤:為生命喝彩作文 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