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400字作文

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宛如一部精彩的電影,每個鏡頭充滿激情,充滿奇迹,而那天我發現有一個充滿匆忙、充滿衝勁的鏡頭……

  那天,我坐在一家餐廳的靠窗位上吃早餐,在我等待早餐的時候,我向窗外望了望,街上人流擁擠,人們趕着上班,你看!有的開着小汽車在等紅綠燈,他們就顯得特別著急----就像那個中年男人,他坐在車廂里,雙手緊握方向盤,至於面部表情我看不清楚,但我可以想象出他眉頭緊鎖,心急如焚地等。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因為在那男人的車後面是一輛摩托車,司機的面部表情就是這樣的。我的早餐來了,我咬了一口煎蛋,望着外面的車輛在綠燈開啟的瞬間飛快衝刺,過往的車輛絡繹不絕。

  蹬自行車的、騎摩托車的、開小汽車的、走路的,他們都只有一個目標-----上班;老的,少的,幼的都匆忙地趕着;他們都想着自己的工作、責任。

  我離開餐廳走在大街上,每個人都在我旁邊飛擦而過,我發現他們這樣好象不叫匆忙,叫什麼呢?對!叫熱愛生活。生活中我們各有各的責任,工作、學習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的,我們要熱愛它,才能在社會上立足!生活的小鏡頭,多不勝數,而我卻偏愛這充滿活力、忙而不亂的場面。



生活 標籤: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