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提起爸爸對我們的愛,大家肯定覺得是生病時的關心,平時的零食……可在我的眼裡,爸爸對我的愛,是下棋時的小讓步,還有生氣時的安慰。

  有一天,爸爸下班早,就和我下了“大富翁”遊戲棋。開始下棋了,我和爸爸分了“紙幣”輪流擲骰子來確定可以向前走幾步。不一會兒,我搖到了一個要唱歌的格子,我有點不好意思唱,爸爸就很“大度”地說:“那你就不用唱了,我來替你唱!”說完,爸爸就張開他那張五音不全的大嘴,唱出了讓我記憶猶新的,簡單又搞笑的一首歌“我是一個大蘿蔔,你是一個小蘿蔔,大蘿蔔小蘿蔔都是蘿蔔……”笑得我肚子都疼了,爸爸只好給我揉揉。

  好不容易可以繼續了,我們一邊開心地笑着,互相開着玩笑,都說對方是“臭棋”,爸爸又幸運地抽到了路霸牌。(路霸牌可以搶別人一張玩具卡)他完全可以拿走一千的,可他故意只拿了一張兩百的,就是為了讓我贏,為了讓我開心。我嘴上沒說什麼,心裡感動極了。我覺得爸爸對我太好了。

  爸爸不光陪我玩,是我的大朋友,他還會每天中午按時接我回家,給我做好吃的飯菜,不捨得讓我去吃“小飯桌”。今天中午,他沒有開車來接我,我就很不開心,更令我氣憤的是,他說車借給別人了!我一下子小心眼的覺得他對別人比對我好,就任性地狂奔幾百米,和風一樣快,他趕緊跟着我跑,他跑起來,還不如說是跳躍性走路,大肚皮一抖一抖的,兩條腿呈括弧狀一顛一顛的,頭上的汗珠直往外冒,看着他那着急的狼狽樣,我就不生氣了,他趕上我,臉笑得跟包子一樣,說:“愚人節快樂!車是去做保養了,下午就可以開回來了。”我破涕為笑,撲在爸爸懷裡撒嬌,嫌他騙我,爸爸也得意地笑着,因為他捉弄我成功了。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疼我,愛我,慣着我的幽默的爸爸!爸爸的疼愛和他帶給我的快樂使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我愛我的好爸爸!

  湖南湘潭雨湖區巔峰初一:1241222047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