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愛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是大熊貓,不僅因為它們是我國的國寶,他們可愛的外表和憨態可掬行為也讓我難以壓抑喜愛之情。大熊貓最鮮明的特徵就在於黑白相間的“外衣”,尤其是眼睛部位,下垂的形狀讓人非常憐愛,它橢圓形的耳朵黑黑的,看起來軟糯糯的,身子白白胖胖的,四肢是黑色的,手上有短短的、尖尖的爪子。

  我經常觀看熊貓的視頻,尤其是四川大熊貓基地的熊貓。剛出生的熊貓就像一隻粉色的小老鼠,脆弱而好動,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認為到兩個月的時候就到了他們的顏值巔峰。這個時候他們有最適中的體型,整隻熊貓就像露餡的湯圓,看起來軟軟的。但其實熊貓的毛並不像看上去那麼軟,甚至有些刺手。

  在四川大熊貓基地的幼兒園裡,有一群可愛的“小學生”熊貓,他們天天疊在一起,一起活動,一起曬太陽,一起上學放學。小大熊貓對基地的“奶爸奶媽”們很依賴,經常喜歡抱緊飼養員的小腿不放,直到飼養員給他們喝奶,每到飼養員接他們“放學”時他們總會成群結伴地磕磕絆絆地蹬着小短腿奔跑過去。有些大熊貓擔任了促進中外友誼的重任,憨態可掬又稀有的大熊貓在每個國家都很受歡迎,許多國家花大筆資金將中國的大熊貓租借進本國供對大熊貓感興趣的人們欣賞。

  其中我很喜歡大熊貓巴斯,它是世界上最長壽的熊貓,它從小就開始自己的“演藝生涯”,並不像很多被迫表演是動物一樣,大熊貓巴斯從小就展現出對表演的熱愛和天賦,才被飼養員培養來表演雜技,它看上去笨重,實際上甚至可以自如地騎單車,就像一個專業的雜技演員,甚至還會站着和自己的人類搭檔一起看風景,如此的通人性,成為中國的明星熊貓。



我喜愛的小動物 標籤: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