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5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下着濛濛細雨,雨賤到地上,綻放出好看的水花,那樣晶瑩剔透。 

  我把手伸出窗外,一滴雨滴在我手上一種涼意蔓延開來,我把它放在嘴邊舔了一下,為什麼這雨和淚一樣帶着絲絲鹹味呢?也許是它的前生太過苦澀,今世還留下抹不去的記憶;也許是上帝為某個去天堂的孩子,留下惋惜的眼淚;也許是是流星劃過天際,癟下的液體…… 

  one  

   想着想着,不禁傷感起來,我望向窗外,現已是夏末秋至,有點凄涼的季節,芸她們現在很幸福吧,時間倒轉2年前。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裡,我們總是懶散的躺在草坪上,享受陽光獨有的味道,也真是在這樣的日子裡,在身後撒下串串彩色的腳印,時間很快的從指間劃過,我們心裡清楚的知道,離別總是逃不過的,所以在十字路口的時我們很隨意的說了再見,走上自己的路,誰都沒有回頭。 

  two 

  我收拾好雜亂的心情,拿起傘,來到河邊一棵樹旁。 

  一切如故,只是心裡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我用手輕輕撫摸着粗糙的樹榦,突然,一個凹凸不平的地方引起我的注意,那是一排用刀子刻着歪歪斜斜的文字。四季的輪迴讓它變的有些模糊;只是隱隱約約的看見些刻過得痕迹。記憶里故事發生那個夏天。那年我十歲,……和家裡人吵了一架后,委屈的跑到河邊的樹下,蹲下身微微抽泣着,倔強的的在樹上刻下一排字。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也記得不大清楚了…… 

  over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