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下的心情700字作文

陽光下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我討厭極了下雨,總認為是它讓我生活在昏暗潮濕的世界中,沒了絢麗的彩虹。天老是黑壓壓的,陰沉沉的,任由雨水滑過臉頰,心裡鬱悶的快要窒息了。看着那些被雨水淋濕了衣襟的人們,我同情他們,可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心情,在那樣的天空下,我會很渺小很渺小……

  看着時光的蔓藤在光陰里蔓延開去,我知道,我又喜歡上了美麗的晴天,每當陽光透過窗戶,灑進我的小床時,我的心情節拍便也跟着旋律歡快起來,到處都會瀰漫著溫暖的氣息,我伏在窗邊向外望,陽光是那麼的溫柔,我突然有了一種慾望。我要看蝴蝶跳舞,傾聽昆蟲歌唱,還要感受竹葉“沙沙”的竊語…陽光,這個奇妙的東西,你揮動着那薄薄的紗,讓我膚淺的認為,是你給我快樂的心情!

  時光又舞動着身姿飛起來了,我升入了初中,又多了份成熟,我了份思考,彷彿晴天,雨天是兩個俏皮的精靈,不時在我眼前縈繞,飛累了,就相互扶持……難道不是嗎?晴天因為有了雨的滋潤而富有生氣,與天有因為接受了陽光的撫摸而更顯得洒脫,自然!我活在陰晴交錯的天空下,不會在討厭任何一個“精靈”了,晴天時,就和着陽光的旋律,在山泉,在微風中,在露珠間,在那嫩的叫人心疼的草叢裡,隨時接受陽光的嫵媚,倦了……便靜待着雨的到來,即使真的降臨,我的快樂也絲毫不會減退半分,聽着青蛙“呱呱”的奏樂,聽着雨水滴落在樹葉上歡快的作響,我會微笑的合上眼,任思緒隨雨飛翔……

  霎時,回過神來,我才慢慢地懂了,晴天沒有書上描寫的美麗,雨天也沒有書上描寫的凄涼,回想起兒時幼稚的認為快樂是天氣而定的想法是,我不禁笑了,在那花落的季節里,我不一樣歡樂?在那風雨的天氣下,我不一樣欣然?快樂是在於自己的,在於自己是否能尋找到快樂,是否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陽光下的心情!



陽光下的心情 標籤: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的花朵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