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人蚊大戰600字作文

人蚊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蚊大戰

“嗡,嗡------”這是誰在說話啊?我在睡覺時隱約聽見有“嗡嗡”的聲音。哦,原來是一大群吸血的蚊子在吵鬧,我爬起來用蚊子拍去打蚊子,可蚊子很狡猾,怎麼打都打不到,我只好又乖乖地回去睡覺。真是奇怪,世界上怎麼會有蚊子這樣的害蟲呢?我琢磨半天還是不明白。

蚊子好像知道我要將它們斬盡殺絕似的,又聚到一起開始協商着什麼,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嗡嗡”的叫着。

“這些蚊子真是煩死了,還在叫。”我生氣地喊了出來,這個晚上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消滅掉這些害人蟲。

不一會兒,我彷彿聽見帶頭的蚊子說:“兄弟們,我們就要被人殺死了,我們應該還擊,去吸他的血,大家同意不同意?”蚊子們像是得了一位英明神武的“皇帝”一樣,異口同聲地說道:“同意,人類不知殺害了我們多少兄弟,我們去報仇!”說完,蚊子就一個勁的朝我襲來,叮得我措手不及,一會功夫身上到處都是小紅點。我拿起蚊子拍一通亂掃,沒想到,把帶頭的蚊子掃到了,此時,蚊子們好像都傻了,失去了首領,還怎麼打仗呀?剩下的“殘兵敗將”又都退入了那個角落裡。這次,我聽見,有一隻蚊子說:“我們還是和人類和平共處吧。”蚊子們開始思考,過了一會兒不少蚊子說:“好,就按你說的辦。”

忽然,蚊子又跑了出來,這次,我沒有揮舞蚊子拍,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聽着蚊子講:“我們停止戰爭吧!人類只要不傷害我們,我們就和人類和平共處。”我聽后,同意了它們的想法。也開心的笑了。笑着笑着,我就醒了過來,原來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現實生活能和夢境中的一樣該多好啊。



人蚊大戰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