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45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的定義,珍惜你所擁有的每一樣東西,你會發現,幸福簡單的讓你無法置信。多聽少說,才是成熟的最基本的素質。動如風,不動如山,動與不動都是力量所在。謊言總是衝刺在前,而真相則是跑馬拉松。一忍可以成百勇,一靜可以制百動。獨善其身者難成大事,越利他,就越利己自然,時間,耐心,是醫治一切的良醫。多聽出智慧,多言必後悔。我睡去,感覺生命之美麗,我醒來,感覺生命之責任。一個人到了忘記得失的時候,他實際上已有所得。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言敗,而在於能夠屢仆屢起。“怕”讓你成功。人生就是這樣,只要你執着,踏實地走穩每一步,就一定有回報的那一天。人生沒有不可逾越的天塹,只要永不懈怠地一步一步走下去,前面就是幸福的彼岸。千萬不要低估沉默者的力量,有時候,巨大的能量皆發源於無聲無息的蘊積。不要和老鼠比賽,你如果與不是同一重量的人爭執不休,就會浪費自己的很多資源,降低人們對你的期望,並無意中提升了對方的層面。明智的藝術就是清醒地知道該忽略什麼的藝術。

  初一:鄭泓昊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