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天晨曦,天蒙蒙亮,彩色電視機自動開機,播放音樂溫柔的喚醒我,幸福的一天就這樣的開始了。 

  我起床,刷好牙,洗過臉,穿好乾乾淨凈整潔的衣服鞋子。媽媽叫我吃早飯,每天吃的東西有時是牛奶加生煎,有時是牛奶加油餅……即着媽媽開電瓶車送我上學。在學校里,老師每天辛勤地關愛地教我們新的知識,我們愉快的茁壯成長。下午放學媽媽接我回家,回家后吃點水果、點心,喝點飲料,接着就開始做回家作業,作業做完以後,就玩玩電腦或者看看書,吃過晚飯9點鐘睡覺。 

  星期六、星期日和國定假日,爸爸媽媽帶我到上海書城、人民廣場、動物園、超市……有時帶我到名勝古迹去玩去吃,拍照攝像留念,讓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時光! 

  有的時候,爸爸媽媽告訴我以前他們小時候和我的小時候有天壤之別! 

  媽媽一家六口人原在安徽省無為縣農村種地,有兩個姐姐和一個哥哥,媽媽是家中最小的女兒,靠幾畝薄田生活,家裡僅有一點點錢只能供姐姐哥哥讀書,媽媽只讀了三年書,就下地種田。在1991年國慶節前夕,19歲的媽媽來上海學徒打工,進了工廠,從注塑工、機修工做起,因為媽媽徒工考試成績排前,聰明勤儉耐吃苦。 

  1988年我爸爸去江蘇省常熟市學油漆裝潢,1995年來上海振興鋁業有限公司做製作、安裝、設計。 

  1996年正月初六爸爸媽媽在安徽鄉下註冊結婚,用掉他們在外打工所有的積蓄,爸爸媽媽只帶了80元又來到上海從零開始,1996年媽媽經過廠里培訓逐步升做外勤,進上海立信會計中專結業,擔任出納、車間組長、業務主管直到2006年該廠關閉,改做家政服務,現在在一家外貿公司做掌廚。 

  父母十歲的時候,就要下田幹活,而我現在的生活,可以在環境好的學校讀書,還可以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我要感謝父母養育了我,還要感謝中國共產黨和人民政府英明的領導,使國家繁榮富強,讓廣大人民過上幸福的日子。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把幸福告訴你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