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的閘門700字作文

記憶的閘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的閘門 

  今天,下雪了。 

  雪精靈揮舞着手中的魔棒,一片片晶瑩的雪片隨風飄揚。雪依然像往年那樣的美麗。但是,今年的雪景中還是少了點什麼。那不是別的,而是小學是同學的喧鬧聲。沒有了他們,雪好像也失去了原有的魅力。她不在是那樣的活潑,而是憂鬱…… 

  這時,記憶的閘門也瞬間打開了,回憶猶如雪那般,隨風飄揚,紛紛浮現在我的面前。可是最記憶猶深的是去年的那場雪: 

  鵝毛般的大雪投入到小型的塑膠操場跑道中。隨着時間的推移,操場上不知不覺就堆積了一層厚厚的雪。也許,這場雪對廣大市民造成了極大的不便惹人討厭。但在我們這群“長不大”的孩童眼中,這可是遊戲的一個大好機會。 

  早晨,在時間的推移下,已經是上學的時間了。這次,班級中的學生來的格外的早。為什麼,難道他們知道要刻苦學習了嗎?不,當然不是。他們可是為了能在上早讀之前先好好痛快的玩一把。這不,我剛到學校時,就已經有許多我們班的同學在“瘋”了。玩的最瘋的準是我班的女生。你也許會問為什麼,女生怎麼可能這樣呢?就由我來告訴你吧,別看我們班的女生長的一個比一個秀氣,她們的性格可不像那甜美的外表,都是出了名的假小子。 

  就在這時,忽然,一個雪球朝我的方向飛來,還好我眼尖躲了過去。這,就是她們與我溝通的方式。無奈啊,誰讓我與她們交了朋友,久而久之,我的性格也被改變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假小子。經她們這一舉動,激發了我內心好鬥的性格,很快我與她們打成了一片…… 

  可惜,這已成為回憶,也許她們早已忘記,但我不會,我會永遠把這回憶藏在心底。親愛的朋友們,不知你們能否感到現在正有一個女孩傻傻的在懷念着你們?我希望,雪,你能幫我傳達這份感情。



記憶的閘門 標籤:記憶的傷作文 記憶的深處作文 記憶的口袋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