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動物的未來900字作文

動物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動物的未來 

  人類是唯一會臉紅的動物,或是唯一該臉紅的動物。 

  ——題記 

  “端端,你在哪裡?“我經常這樣想。端端是我養的一隻的一隻小兔子。我每天與它都會在草叢裡奔跑,它跑的比我快多了,沒有一次跑過它。跑累了就回家吃飯,吃飯時,它就會很溫順的貼我的腳邊,準備吃它的蘿蔔青菜大餐。 

  可是有天,它卻不見了,我問媽媽,她也不知道。於是,我想起了樓上的張叔叔,他是實驗室的工作人員,他早就想拿我的兔子去做試驗,會不會是他?那又會不會是樓下的店老闆呢?他早想拿我的兔子去烤着吃了。也可能是隔壁的王阿姨,他也早就想拿我的兔子去給她養的那隻獅子吃了,到底是誰呢? 

  我再也沒找到我的端端。至今我還想它到底在哪? 

  或許多年以後人類會像我見不到我的端端一樣,再也見不到華南虎,白暨豚和藏羚羊了,也會開始懷念它們吧! 

  據調查:截至2008年2月3日,全國僅存華南虎80頭;野生揚子鱷的數量不足200頭,其中約有50頭為成年揚子鱷(2007年統計);貝加爾湖中的黃斑海豹從1994年的10.4萬隻銳減到6.7萬隻;2008年初步統計可可西里藏羚羊種群數量為43000餘只;2007年娃娃魚數量約為3000隻;白暨豚現存數量為0-20隻。 

  看到上面的數據,我十分震驚。我發現世界上的動物正在走向滅亡,而我們人類卻渾然不知,人類總是自認為是最聰明的動物,難道他們不感到臉紅嗎?這樣大量捕殺過後的結果,嚴重威脅到我們人類自己的生存! 

  人類有沒有好好想一想,如果我們失去了動物,我們的未來是怎樣的?寂寞的?還是食不知味的? 

  沒有了狗,誰為我們看家?沒有了羊誰為我們“鋤草”?沒有了鴿子,誰為我們送信?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欣喜地發現一些“與眾不同”的人正在為此努力:一個加拿大人在靠近北極附近的地區用死馴鹿肉為被捕獸夾夾住的母狼,並找到了它的狼崽;從1983年看來,寶興人民先後救了33隻病餓的大熊貓;1989年,小學生蘭卡貢放學回家,顧不得吃飯,救了一隻快死的大熊貓;有一個小女孩,為救一隻天鵝,掉進沼澤里。 

  這一切也都向我們說明了人類的良知都還在我們的胸膛,但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去做呢?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讓我們向這些人學習,學習保護動物,與動物和諧相處。 

  放飛白鴿,放飛希望,希望我們都能保護動物,關愛動物,讓世界更美好,更和諧! 

  祝願動物的明天更美好。



動物的未來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