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我走進你的心800字作文

讓我走進你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就是個謎。起碼在我的心裡,你就像是高考中的一組化學方程式一樣。複雜,難解,捉摸不透。 

 你總是獨來獨往,像獨行俠一樣。但你的人緣卻好到令人眼紅。每個班裡總有那麼一些個人,提起你的名字就會津津樂道,口若懸河。 

 如果用某種動物來形容你,你就像一隻身形不佳,行動不便卻充滿靈性的貓。走路時像是小腦受了刺激般會搖搖晃晃,佝僂着肩膀,一手插兜,一手會拿着正啃的蘋果,夾餅,有時也會是街攤兒上賣的板兒面。你一邊吃着垃圾食品,一邊又擔心會長痘痘。沒辦法,你的前簾兒已經蓋了一屆奧運會了。你的衣服上總會布着髒兮兮的油漬、筆墨,但卻蓋不住你無形的巨大人格魅力。你的笑很喜感,常常會感染着笑點很低的我一同發笑。 

 你的身上好像有股永遠也沖不掉的奶香,這股純味又好像很不配你的這種風格。你很愛看書。郭敬明的,夏茗悠的全部囊容於懷。你的文筆很不錯,受到老師的表揚也早已司空見慣。你不愛運動,常常翹課誘惑我和你一起呆在教室里睡覺。你說你的頭是扁的,是睡扁的。但理論上推理應該是方的,你不可能不翻身啊。 

 你特別愛音樂,最大的夢想就是趁着青春建支樂隊,和一群一樣喜愛音樂的朋友一起完成這夢想。你真的很偉大,真的。你的洒脫,你的大氣,你的不拘小節,你的神經脫線,你的爆發小宇宙,在我看來都是那麼的標緻,完美。你越來越神秘,越來越複雜,卻又越來越簡單。你可能是想是個1+1,但所有的表象都體現着你的不簡單。你真難懂,真的。你令我好頭疼。 

 我們的開始,是同時地失去了同一個朋友。像兩隻寂寞不安的小獸,嗅着對方同自己近似的味道,感受着對方同自己近乎相同的頻率,慢慢地靠在了一起,交織在了一起。時間像退潮后的水,堆積着,又漲了一厘米。我漸漸的熟悉了你。熟悉了你的習慣,你的愛好,你的家庭,你的爸爸媽媽,你的生活交際。或許我不用那麼費勁的去看清你,因為慢慢地,你就會清晰。朋友間,只要彼此信任,坦誠相待,就不會有太多隔閡。 

 如果,時間足夠;如果,你願意。那麼我想,我已經貼近了你的心。讓我,進去,好吧?

讓我走進你的心 標籤:走進你作文 當我走進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