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長700字作文

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們的校園中經常看到一個年逾五旬的老人。只見他花白的頭髮;他高高的個子;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就是我們的王校長。他在我們的心中是那樣的嚴厲,又是那樣的高高在上,我們對他是既尊敬又害怕。但是,幾件事卻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看法。

  一次,我班的同學正在吃午飯,忽然,王校長走進了教室,關切地問我們:“今天飯菜和不和口?菜夠嗎?”當他聽說一位同學稍微少了一點兒菜時,就立即吩咐廚房端了許多飯菜上來。我看者王校長那焦急的神情,心中不禁暗想:“作為一個校長一定有許許多多的事要做吧?連我們的一點兒小事他都那樣關心,他真是太勞苦了!”霎時,一股敬佩之情湧上了我的心頭……

  在這以後,特別注意了王校長的一舉一動,我發現他的面容是何等的慈祥、親切。地上有一張紙,他會彎腰撿起來;看到有同學追逐打鬧,他會及時制止;同學之間鬧了矛盾,他會細心教導、調解……可是,最使我感動的還是他親自把一位同學送往醫院的事。

  記得那天我們正在做課間操,一位同學突然暈倒了,只見離那位同學不遠的王校長迅速奔到那位同學跟前,抱起那位同學就向醫院跑去……就在他從我身邊跑過的那一瞬間,我清楚的看到:雖值深秋,但校長臉上還是滲出了細細的汗絲。我雖不知道那是勞累的汗,還是焦急的汗,但是,我確實感到了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沸騰了……

  今天,玉帶山小學已從一所簡陋的農村小學變為了一所市級“文明禮儀示範學校”,它擁有一流的教育設施,但這一切都與王校長的辛勤勞作是分不開的。我十分慶幸自己有這樣一位好校長,十分自豪我是玉帶山小學中的一員。我衷心地祝願王校長身體健康,這樣就能讓更多的學生用心靈去閱讀校長的故事,感受到校長的親切與溫暖……



校長 標籤:校長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