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遇見600字作文

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遇見,是一個非常美妙的詞語。試着想想,在這種人潮如流的世界上,每個人都摩肩擦踵,如果能遇見一個人是何其幸運啊。無論這個人在你的人生中起着積極作用,還是消極作用,遇見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如果你遇見的是一個對你產生積極作用的人,他有可能在你失意的時候鼓勵你,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在你困惑的時候幫助你找到問題的答案,這樣的人,她是你人生中的導師,是益友。除了給予你幫助之外,他有可能與你產生靈魂的共鳴,這樣會讓你覺得你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孤單,在精神上得到極大的滿足。人的高貴在於他們有着異於其他動物的思考能力,他們有着優秀的精神,有着獨立的人格,每個人都是鮮活的個體,每個人和人的碰撞都會產生不同的火花。如果碰上了對你產生積極作用的人,按摩可以說是十分幸運的,這樣的人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生活,還能提高我們的情操。

  如果遇見了對你產生消極作用的人,那也並不需要完全否定它的作用。對你產生消極作用的人,可能是在競爭中勝你一籌的競爭對手,也可能是嘲笑過你的人,或者是惡語中傷過的人,以及做過其他壞事的人。這件事對你來說有可能會產生消極的影響,但是從另一方面說,它們卻會對你產生積極影響。競爭使你奮進,有了競爭才有進步,這些競爭的人嘲笑過你的人,惡語中傷過你的人都讓你知道了自己有什麼不足,並不是說你必須對他們加以回報,做出讓步,而是在從靈魂上排斥他們的同時,注重本體的提升。

  遇見就是這麼一個神奇的事情,我們要珍惜每一個和我們遇見的人和事,他們可能會和我們產生不一樣的火花。



遇見 標籤: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