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南京博物院一日游350字作文

南京博物院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4月28日,我和同班同學雅雅一起遊覽了南京博物院,新修的南京博物院真是神奇啊。作為中國第二大博物館, 改擴建后的南博,形成“一院六館”的格局,即歷史館、特展館、數字館、藝術館、非遺館、民國館。

  四月的春天,溫度適宜,微風習習。我們排隊領完票之後就徑直走向藝術館,藝術館里陳列着各大名家的書法和繪畫作品,雖然不太看得懂,但是駐足於藝術之前,我還是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說完藝術館,最有趣的要數民國館了。民國館古色古香,舊式的店鋪林立,我很喜歡它的老式火車,有種《離別的車站的感覺》,建築在地下可謂它的主要特色。在民國館走一圈,彷彿能夠領略到民國的氣息。聽人說2014年年“5·18國際博物館日”主場城市活動將在江蘇省會南京市舉行 。我們很是期待

  心和身總有一個要在路上。



南京博物院一日游 標籤:博物院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