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開花又落350字作文

花開花又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好期待,期待你的歸來。

  我等啊,等啊,等到花開,等到花落。你依舊沒有歸來,我就在想啊,你是不是生我的氣啦?否則你怎麼還不來?如果你生我氣了,你又可知,我苦苦等了你那麼長時間。

  我還要一直等下去,等到你歸來。

  花開花又落,我終於把你等來了。

  看到你的時候,心情那麼激動,那麼興奮。可是當我看到你身邊,有一位柔弱的女子,我的激動,我的興奮,一下子全沒啦。

  我一直都在等着你,好不容易把你等來了,可是沒想到,你與他人私定終身,我竟然還傻傻的苦等着你。若你和她一輩子都不回來啦,我難道還要等你一輩子嗎?或許會吧,天真的我啊,真是好傻!

  你難道忘記我們曾經的約定嗎?你不是說過,讓我等着你回來嗎?等你回來之後,你便會去我家提親,你便會娶我為妻,一生一世一雙人。

  難道你曾經說的,都是騙我的嗎?



花開花又落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