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因愛而精彩700字作文

成長,因愛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一泓清澈的泉水,是瀕臨絕境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愛是一首飄蕩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得到心靈的慰藉……在我的成長中,因為有愛才分外精彩。

  記得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和妹妹幹了一場。這場戰鬥的最終獲勝者,仍是我。可是,這次妹妹不和以前那樣,悶氣接受自己是失敗者的事實,而是哇哇地哭了起來。這不。媽媽又被引來了。她一來,看到妹妹哭了,又看到我們以前那未痊癒的傷口上又多了些紅色的道道,便知道了整個事情的緣由了,於是便狠狠地教訓起了我。可能是當時我覺得教訓了自己,而沒有教訓妹妹的原因,便和媽媽吵了起來。最終,我因惹怒了媽媽 。媽媽便瞪大她那雙本來不大的眼睛,用手指着我說:“以後你就別吃我做的飯了!”我仍是不服氣地大聲嚷道:“不吃就不吃,反正餓不死。”

  之後,我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里,“砰”的一聲關上了門。到晚上了,該吃飯了,我仍是自己生着悶氣,不去吃。後來,我因為有事出去了一下。回來后,我坐在床上,忽然發現桌子上有一些東西。我跑去看了看,發現原來是被蓋住的一碗飯和一碗菜,還是我最愛吃的。旁邊還放了一盒蘆葦膠。看到這,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端起飯,往嘴裡放一口,卻怎麼也咽不下去。再想起今天我對媽媽說的那些話,不禁心生慚愧。“媽媽還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呢!”我心中想到。

  之後,我找到了媽媽,應向媽媽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媽媽用手輕輕地摸着我的頭,說道:“就屬你最調皮,以後不要再這樣了。”然後拿起我的胳膊,在受傷處用蘆葦膠給我抹了抹。

  就這樣,我就在愛的包圍中,明白了許多,長大了許多。正是因為愛,我才能茁壯成長;正是因為愛,我才不會誤入歧途;正是因為愛,我的成長才會分外精彩。



成長,因愛而精彩 標籤: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愛而美麗作文 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