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點滴的成長500字作文

點滴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點點滴滴的瑣事讓我變的成熟,我在點點滴滴中成長。

  一

  寒假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不會了,我想。雖然才進入二月,可每天的艷陽照得我很不舒服,就像軍訓回來別人都不認識我時一樣。

  不知是什麼時候,已經習慣了每天瘋狂地看電視上網的生活,不再抱怨。

  很久沒有和朋友們上山玩了。如今我還清楚地記得我們第一次聚在一起上山時的那份快樂。而現在,好象只有我擁有置身於學習之外的快樂??因為我學習還不錯(有點不太謙虛哈),而朋友們呢,早已在題海中“奄奄一息”了。雖然幾次想用自己的快樂去感染他們,但都是以失敗告終,於是我不再去打擾他們,但自己也增添了些許憂鬱。

  二

  閑來無事,就上網找些俊傑的歌聽。忘了說,我可是林俊傑的一級“鐵絲”。俊傑雖不是很帥,但我還是喜歡他,喜歡他用笑容感染他人,喜歡他盡心儘力地去寫每一首歌,唱每一首歌,喜歡他為演唱會努力練歌練舞的身影,喜歡他的一切。

  MP4里都是他的MV,他出道這三年的DVD都會及時地買回家欣賞。聽到《無盡的思念》時我會潸然淚下,唱着《就是我》會熱血沸騰,買了新的衣服或包包則輕聲哼唱着《流行主教》。

  媽媽很不理解我,說林俊傑的歌不好聽,我並不在意,從容地唱着“這樣魔術般的唇型媽媽覺得不可思議”離開。

  真的是非常喜歡林俊傑,非常非常喜歡。

  馬上就要反校了,可作業還一點沒寫。明天就要開始補作業了,否則又要挨罰了。



點滴的成長 標籤: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