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的思緒700字作文

雨的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題記  

    

  坐在窗前,靜靜望着雨在傾灑,靜靜聽着雨在歡呼,靜靜聞着雨的清新---這就是我的最愛。   天上的烏雲一片漆黑,為雨的來臨,鋪起了一個壯闊的舞台。天上的閃電,不斷閃耀着,為雨的到來,點綴亮麗的燈光。巨大的雷鳴,似乎喚醒的一切生靈,讓世界都來觀賞這場壯麗的演出!  

  雨,這位大主角終於要來了。風在飛舞着,雨,也和它一起飛飛揚揚地飄下來。“嘩啦啦……”雨下地了,唱起了絕美的樂曲。雨飄灑過我的臉龐,濕潤了我的臉,它是如此溫柔地去滋潤萬物啊!它停落在我的手上,和我友好地握着手,它是如此的春節,清澈晶瑩。門前的那株小樹,一滴滴滋潤的雨露落在它的頭上。按它是多麼高興啊!洗去了往日的塵土,煥然一新,又重新披上了綠瑩瑩的斗篷。往日的炎熱與苦悶,在這時,變得無比清爽。  

  可是,每當下雨,我總會想起母親門前的那個小亭子,儘管它如此簡陋。因為我以前總是和媽媽在這個小亭子下靜靜地坐着,依偎着媽媽,和媽媽一起談天說地,暢所欲言;每當下雨我總是想起鞦韆旁的那棵大槐樹,儘管它是如此蒼老。因為每當玩耍時下雨,我總會跑到它的下面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盡情說笑。在它庇護下,我沒有受到一點傷害。  

  而現在,我離開了他們的庇護,走上了新的生活,儘管總要受到不少的打擊,但,我學會了“坐看風雲變,側聽風雨聲”,自己去靜靜欣賞它們的美麗,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世界儘管不斷在變化,生活不斷在轉變,天氣儘管莫測……但,永遠離不開雨的飄舞,離不開雨的演出,更離不開雨,帶來的東西---------思緒。 

   ----------後記 



雨的思緒 標籤: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思緒紛飛作文 愛的思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