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味道600字作文

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味道擁有百種,每種味道都會使人擁有獨特的體會,不同的體會都會使人擁有不同的感受。

  我的心中就擁有那一種特別味道,他永遠都不會消失,因他已刻在了我的心裡。

  今天像往常一樣與朋友放學回家,不是的就是寒冬刺骨。在途中,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車頭開始搖擺,使我無法控制方向,我便腳踮地,跳出了車,隨時而來的是車頭與車身分開,同學們不禁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車並說:“天啊!”

  之後,我想聯繫爸媽,但同學都沒帶手機,這是我不知所措,堅強的我只是坐在人行道上,看着來往的行人,變得茫然是措。心想真希望這時能夠有個人在人群中停下腳步,來幫幫我——

  也許是老天聽到了,我的呼聲,是我面前出現了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老奶奶身穿白色的襯衫,略帶黃色和破痕,棕的發黃的褲子,讓我不禁感到一種莫名的溫暖。“孩子,你怎麼了?”之後,又看了看馬路上躺着的支離破碎的自行車,就立刻掏出手機遞給了我,我接過帶老奶奶體溫的手機,不禁湧出一股暖流。很快我與父母取得了聯繫。我還沒來得及與老奶奶說聲謝謝就走了,望着老奶奶離去的背影,不知不覺中我嘗到了溫暖的味道。

  老奶奶在我最茫然失措時,給予我看似小小的舉動,在我眼中卻是莫大的幫助,在寒冷的冬天中,是老奶奶讓我不再那麼寒冷,讓我嘗到了最珍貴的味道——溫暖。

  在人世間中,也許會有刺骨的寒冷,但那畢竟是短暫的,長久的只有舒適的溫暖,因這個社會到處都擁有給人溫暖的味道。

  初一:水滴的美麗



味道 標籤:味道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