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己1100字作文

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清澈自己是個很普通的女孩子。穿T恤衫,牛仔褲,帆布鞋。長相普普通通。喜歡看日本動漫。喜歡珠簾,線簾,床帳一類的東西。喜歡棉麻紡制的布藝的東西。喜愛幾乎所有的花和幾乎所有的顏色。渴望在冬天會有一件帶有帽子的米色呢子大衣和同色系的手套和包包。

  喜歡溫馨的鄉村風格的屋子,裡面有帶小碎花的窗帘,桌布,枕頭和被子。床上放有布偶。還有一定要有帶天窗的小閣樓作畫室。卻又嚮往着中世紀歐式的建築,古堡一般的大屋。想過等以後把屋子弄的超級後現代,卻又對着姑媽家古色古香的傢具拿捏不下。喜歡淡雅樸素的東西,卻又望着色彩鮮明的物什。喜歡卡哇依的裝飾卻也買了不少非主流跟朋克的飾品放在家裡。也不用,只是看,用手拿起磨挲,呲呲稱讚后又放下。連耳洞也沒打,卻買下了很多耳釘,說以後總會用的到的。卻是明白如果沒有可能,自己是永遠不會打的,因為怕痛。喜歡韓寒與郭敬明.張悅然的小說。怕又忍不住看最恐怖的小說和影片,看蔡峻可以看到連着幾天失眠。喜歡油畫特有的芬芳的香味,認為油畫是世界上最好看,最偉大,最獨一無二的畫,卻是感嘆中國工筆畫的精妙。對於別人對自己的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動作或者一句話都會感動的唏哩嘩啦,卻在聽到別人公認的感人事迹,旁人感動的熱淚盈眶,一塌糊塗的時候,自己又鐵石心腸,還會一臉鄙視的望着他們說,至於么。被班頭說是沒有血性的人。覺得女子應該溫婉內斂,眉如遠山,眸若秋水,一張山水氤氳的面孔。安靜乖巧而富於才情,語音柔軟,抬頭低頭間有水蓮花的氣味。卻又是欣賞那些特立獨行的女子,眉眼間不加修飾,乾淨清秀。與此,朋友總是形形色色各不相同。喜歡自己講冷笑話,不管是講給別人聽還是講給自己聽,自己先樂得不行,越冷越高興。卻是在聽到別人講冷笑話的時候投過去一個鄙視的冷眼,越聽越噁心。自以為喜歡高雅的書籍,不屑與那些低俗的人混為一談,卻有是低俗幼稚到可以看大頭兒子都可以看的很起勁。自以為是個現實主義者,卻又痴迷魔幻。看《誅仙》看得不亦樂乎有時又抱怨看的腦袋痛,會為了張小凡和碧瑤小小的哭。會執着地把話講完,就算沒有人在聽。被媽媽說了很多次不好,也會不管不顧的,一如既往的說完。因為不想留下遺憾,怕以後忘記了就永遠沒有辦法說了。記得聽過人說,如果你猜了一百次,錯了七十次,也許某人會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懷念感激你猜對的三十次。如果你一次也不猜,那麼,永遠沒有人會懷念感激你,最後會忘記你。也不想心中堵着話不舒服。要善始善終的,老師說。我是要做個乖孩子,一定要聽老師和父母的話啊。喜歡直腸子的人,媽媽卻說以後在社會上難以立足,會受人排擠。有時候會後悔自己的口無遮攔,特別懊悔地覺得會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卻又馬上不可置否的搖搖頭,不說的話就不是我了哦,壞印象總比遺憾要好吧,覺得不習慣的,強撐不的。我大概是那種需要別人來適應的人吧。所以這種人的話,不大能和別人在一起很久吧。



自己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