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心情400字作文

日記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日記  · 心情    有時候覺得日記就像一個喜怒無常的小孩,它將一個人的內心世界表現得淋漓盡致,它演繹了一個人情感深處的真實,它詮釋着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它就是一個人的心情,難道不是嗎?心情愉快時,字裡行間便流露出輕快流暢的節奏,而心情沮喪時,一字一句都透露着沉重、悲哀,日記可以是我們幸福的籃子,也可能是我們發泄的工具。    正如語文老師所說,日記要一氣呵成,這點我深有體會,因為人的心情是很難預料的,如果日記寫到一半便中斷,等到再寫時,便又是另一番心情了,當然,所要表達的原意也變了樣,甚至有時“風雨驟變”勃然大怒時,那一半的日記可能會報銷於紙簍,所以說,日記最忌諱半途而廢,    一篇好日記,可能是一時興起,妙手偶得的靈感,也可能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冥思苦想的結晶,但,請記住,“此感此想,速戰速決,”讓日記保持你的一份好心情,讓日記分擔你的一絲憂傷吧!  

日記心情 標籤:安全記心中作文 心情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