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七月500字作文

難忘的七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七月來了,愉快的暑假生活開始了,我在暑假中上了閱讀寫作班。 

  在閱讀寫作班的學習過程中,老師為了培養我們的寫作能力,教我們做了好玩的遊戲、有趣的實驗和激烈的競賽。競賽有兩次,分別是“記憶大王”和“吹乒乓球”,做的遊戲有三次,分別是“吹泡泡”、“擊鼓傳花”和“看誰最聰明”,做的實驗有一次,是“針浮上來了”。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擊鼓傳花”,最喜歡的競賽是“吹乒乓球”,最喜歡的實驗是“針浮上來了”。我還寫了一首詩,名字叫《給家人》,這首詩讓我感覺和體會到了家人的辛苦,我還寫了《我的玩具》、《一場暴雨》、《我的同學》和《我的教室》等文章。 

  一次次好玩的遊戲、一個個有趣的實驗、一場場激烈的競賽和一回回開心的寫作,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難忘的記憶,讓我獲得了許多新的知識,掌握了一些寫作技巧,懂得了文章就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之中。現在,閱讀寫作班要解散了,我心裡雖然很不捨得,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不得不離開了我的暑假閱讀寫作班,離開了我新結識的同學和朋友。 

  今年的七月,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月。我要感謝爸爸媽媽讓我來上這個閱讀寫作班,讓我結識了新的同學和朋友,獲得在課堂上得不到的知識和能力,度過了一段最美好、最難忘的時光!

難忘的七月 標籤: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