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姜還是老的辣700字作文

姜還是老的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為什麼今天班上特別得靜,輕輕悄悄得,好像發生過一場激烈的活動或快要發生一場激烈的活動。我果然猜得很准,突然間有位同學起了一聲尖叫,超大動作地跳了起來,我也被嚇了一跳。然後一隻膠做的蜈蚣向我飛來,被我抓住了,我就靈機一動,拿着那隻膠做的蜈蚣到處去嚇人,反正今天是愚人節,玩玩也沒什麼的。最多被老師罵一下。

  以前的今天本來不是我的節日,因為別人通常都整不了我,反而被我整了。但今時今日就不同了,我居然被人整了,還是不得不甘拜下風的那種,真是丟臉。應該說我們班的全部同學都被整了。

  這天我們本來是想整整江老師的。但是我們的張皓老師說今天要換課的,把語文課換到下午的第一節課,所以我們就沒有把陷阱放在講台上了,因為語文課改成了英語課,所以我們就想等到下午才整整老師。上課鈴聲響了,我們都回到班上靜靜得坐着,等待張皓老師的到來。不知道為什麼來的老師不是張皓老師,而是我們的江老師。江老師對我們說我們被張皓老師整了,我們非常得驚訝,張皓老師真是狡猾。我們就繼續上課了。上午放學了,張皓老師走了過來,我們就用非一般的眼神看着張皓老師,同聲同氣地說了一句話:“老師,你很狡猾,你騙了我們”,當時我就覺得我們好像很團結了。張皓老師就說:“是你們的江老師騙了你們,是他說要和我換課的,我當然答應喇,第一節課前他才說不換的啊,過後我才知道他騙你們”我們聽到后才知道自己被整了,非常的狼狽,真是甘拜下風啊。江還是老的辣,我們這些蝦兵蟹將真是不夠江老師斗。下個愚人節如果我們還是被江老師教的話,我們一定會整回他的。記住,江老師這是我說的。有機會的話愚人節再見啦!

  這次我們雖然失敗了,但下次就一定會成功的,記住,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姜還是老的辣 標籤:古老的作文 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