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人生800字作文

快樂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快樂,是午後和煦的陽光。快樂,是“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豐收景色。快樂,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快樂,快樂……總而言之,快樂,沒道理!

  家是快樂的港灣,但班級中的家則是另外一番景象!在班級中我和三個朋友組成了一個小隊。在這段時間,總有一些我們“女兒國”的事情。

  身為女孩,我們幾個朋友喜歡在午後和煦的陽光下躺在校園的青草地上仰望天上的朵朵白雲;喜歡在晚自習后,望着窗外的繁星點點,任思緒無邊無際的飛翔。因為,這就是快樂,快樂沒道理。

  哦!對了。“女兒國”中的老大蓉兒,她象徵著永恆的權威。老二,阿九。因為喜歡金庸的作品,尤其是金庸的《碧血劍》。所以,我們給了她“阿九”的美稱。老三是菲,她白凈的臉,火紅的嘴唇,眼睛並不大,有點像“糖娃娃”一樣。老四,自然是我嘍!在她們面前,我永遠像個貪玩,長不大的小妹妹,自然,她們都處處讓着我!

  在平常,我們總喜歡往小攤那兒跑。看見一件件心愛的物品,好想買呀!可是明知“囊中羞澀”,還是一陣討價還價,終於買了自己心愛的小飾品。我們還喜歡收集糖果的包裝紙,小紙條。再買來一個小竹籃子。做成小星星,千紙鶴等一些精美的東西放入籃子中。把它放在床前,當成一件件精緻的工藝作品。

  平時,我們唯一的慶祝方法——吃。我們去超市買了一大堆小零食。直奔“老地方”,所謂的“老地方”有小草的綠,茉莉的清香,冰涼的石桌石凳,讓我們如痴如醉,如人間仙境一般!今天,我們的老地方被四位老奶奶佔了。老大一聲令下“走”。我們離開了“老地方”在附近的地方坐下了。雖然這沒有老地方的鳥語花香,但看到四位老奶奶快樂的臉龐,我們欣慰的笑了……其實,人生就是在尋找快樂,追逐快樂,其它快樂就好,這是我悟出的人生哲理。

  請不要說我們瘋,不要說我們傻,因為我們正用一枝枝稚嫩的筆支譜寫一個個日趨成熟的日子!



快樂人生 標籤:快樂人生作文 快樂人生三句話作文 快樂人作文 人生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