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人生600字作文

快樂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流逝,我也逐漸地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丫頭,成長為一名令人羨慕的少先隊員,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如雨後的春筍般在猛增猛長……

  身為六年級的我自然也是從成功的快樂和失敗的煩惱中逐漸走來的。我們的成長就是這樣,一次次的失敗,我們為失敗而煩惱。但是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我們從啞啞學語到出口成章,從跌跌撞撞地學步到在跑道上衝刺,從一筆一畫地學會寫字到發寫長篇大論。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體檢過多少失敗后成功的喜悅。嘗便了酸。甜。苦。辣……

  人的一生要扮演很多角色,小孩,少年,青年,老人……那是人生的一個階梯。而我僅僅才踏上了人生的第一個階梯,人生中必定有幸福和坎坷,有彩虹和風雨和五彩繽紛的世界再等着我。

  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有了自己獨特的愛好,有了自己心愛的玩具,有了我敬愛的老師和學習上給我幫助的同學們,還有親人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成長中也有許多不足,因為有了這些不足才使我更努力的拼搏,奮發向上。成長中我們傷心過,因為傷心過了更使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懂得了一些道理。而正因為這些,我從成長中感受到無比的快樂。

  成長就像裝滿理想的帆船,隨着風而去,總有一天會從江河中流入汪洋大海,成長的旅途中,我會像帆船一樣,總會實現自己的理想,總有一天我會寫上我成長的圓滿結局。成長中因為有了快樂與煩惱,才有了充實的人生。快樂與煩惱將伴隨着我的腳步,一步一步的前進。總有一天我會叩響彼岸成功的大門。

  河北邯鄲永年縣第一實驗初一:謝學敏



快樂人生 標籤:快樂人生作文 快樂人生三句話作文 快樂人作文 人生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