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趣事就像夜空中的那顆閃耀着的明星,那樣美麗,那樣耀眼卻永遠回不去。童年趣事就像那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初聞只是淡淡味道,愈靠近花香愈濃。童年趣事是每個人心中的那道彩虹,架起與童真的橋樑。

  那是炎熱夏天中的一個艷陽高照的下午,我正在美滋滋的吃着手中的冰淇淋,彷彿炎熱變成口中的冰淇淋全被吃下肚子里了。可我恍然想起爸爸出門前交代我把青菜給洗了,可是我又不會洗怎麼辦呢?我正納悶着,一點也沒注意到手中的冰淇淋在慢慢融化。待我回過神來,衣服已經髒了一大片。哎呦,這可怎麼辦好呀?媽媽出門前囑咐了我好幾回,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能弄髒衣服。我伸手扯了扯衣服,污漬還未乾,心想:媽媽看到一定會罵死我的。唉,青菜也沒洗,衣服現在也弄髒了,我該怎麼辦?正當我為自己的“前途”擔憂時,突然想起了洗衣機。對了!衣服可以放進洗衣機里洗,那菜也可以吧?心動不如行動,我立馬把身上的臟衣服脫了下來,還來不及穿上衣服,就直奔洗衣機。把青菜和衣服扔進了洗衣機里,加了些許洗衣粉,摁下了啟動鍵,便跑回了房間換了身乾淨的衣服。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滿懷欣喜的等着洗衣機把衣服和菜洗好。這時,爸爸回來了。他問我把青菜洗好了沒有。我心想:當然洗好啦,而且很乾凈呢!肯定讓你嚇一跳!我故意賣着關子,把爸爸拉到洗衣機旁。爸爸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我打開洗衣機往裡一看傻眼了。乾淨的衣服呢?乾淨的青菜呢?怎麼會變成了滿是青菜污漬的衣服?怎麼會變成了滿地殘葉?我十分不解,又怕爸爸責罵於是大哭了起來。爸爸看到這情景真是哭笑不得。

  這是我的童年趣事,每次回想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它就像道美麗的彩虹一直架着我與童真的橋樑,把青菜放進洗衣機里洗,洗的不止是青菜,更是童真,經過洗條后更我的心更純真。

  初一:羅柳怡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