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奧運環保作文1100字作文

奧運環保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那一把把點燃聖火的奧運火炬,聚集了我們無數中國人的熱情。 在生活中,我們提倡“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點燃聖火的火炬在心靈中傳遞。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得觸手可既。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等等,都是一個又一個文明的體現。文明很小很小,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做一件文明的好事,就能使社會邁出一大步,在社會上邁出的每一小步也許微不足道,但是用處卻很大很大。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無數文明在一起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這種力量如破土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

  一分文明好像一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一分文明好像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一分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相信我。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似海豚,奧運會上有着那麼多優美的泳姿;似獵豹,百米衝刺風馳電掣;似雄鷹,體操、跳水志在長空。

  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記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獎牌,其份量均超過奧斯卡、金熊的獎盃。

  奧運是人生的縮影。冠軍是幸運的,在通往冠軍的金字塔下,多少無名英雄為之而奮力攀登;冠軍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明日可能名落孫山;冠軍是相對的,某一項目的冠軍,在其它方面很有可能是低能兒;冠軍是榮耀的,但在他高唱國歌、熱淚盈眶之時,想到的並不是未來怎樣輝煌,而是回想到了數年來傷病的困擾和艱苦的訓練;冠軍是可貴的,在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撓、挑戰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08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奧運環保作文 標籤:奧運作文 環保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局局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