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草之歌500字作文

草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帝創造了我,並讓我的兄弟姐妹遍布全球,隨處都可見到我們熟悉的身影??普通,平凡的小草。

  花兒曾笑我們丑,他們厭惡我們單調的顏色,並肯定我們只配被她們作背景。我們保持沉默。等到孩子們玩耍時,我們被他們踏在腳下,又一次次挺直了身子,保持微笑;而花兒們卻早已面目全非,只得低着頭……

  樹木曾瞧不起我們,他們認為我們太脆弱,太渺小了,一定經不起風雨。我們保持沉默。等到狂風刮來,我們搖晃着身子,隨着風力一起一伏,卻一直緊緊地抓住泥土,腳絲毫不離開原位;而樹木們卻早已“嘩、嘩”被刮下了堆堆葉子,有的甚至被連根拔起,任由狂風擺布……

  小鳥們也曾譏諷過我們,他們說我們是膽小鬼,只會像風伯伯俯首稱臣,卻不敢直面困難。我們保持沉默。等到暴雨突來,我們昂着頭,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清細的雨絲,隨着風跳起舞;而小鳥們卻早已躲到了巢里,把頭兒捂得嚴嚴實實,生怕傷到自己……

  是的,我們沒有花兒嬌艷的外表,可我們卻是堅忍不拔的;我們沒有參天的身高,可我們卻是鍥而不捨的;我們沒有小鳥自由的翅膀,可我們卻是不畏風雨的!

  誠然,我們單調、渺小、平反。可是我們卻為大地帶來了生機,為生命帶來了動力。

  春風輕拂,我們又唱起了快活的歌曲,跳起了活潑的舞蹈。我們深信,世界少不了我們,上帝同樣鍾愛我們的平凡。

  陽光下,花叢中,我探出頭,向大地微笑,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



草之歌 標籤:薰衣草之戀作文 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 奧運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