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翅膀700字作文

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們每個人飛到自已夢想的天堂……

  展開我的翅膀,背上行囊,我來到岳飛廟前,再也沒有人用鄙夷的目光怒視秦檜。來到“9.18”紀念館前,有人嬉皮笑臉地講述這日軍的暴行。我迷惘,突然想用我那隱形的翅膀尋找我們中華民族的民族魂。

  深秋,飛行到圓明園前,落葉像蝴蝶一般打着旋兒飄了下來,唱着無聲的輓歌,潔白的玉柱,直直地挺立在前,默默地敘述着這段恥辱的歷史。這兒的每一尺土地都沾滿着中華民族的恥辱,沾滿了英法列強的野蠻,沾滿了中華的懦弱與落後……

  沒有中華民族魂的人兒啊,如同行屍走肉,任人宰割,又如何是使我們中國屹立與世界的東方,改變我們落後的面貌?

  展開翅膀,我又繼續飛行,我把自己隱藏於自卑之中,撫摸着我那快因憤怒與失望的怒火充滿胸腔,而快炸裂的身體。

  繼續飛行,偶然發現我以融入一個人群,他們眼中飽含着期待,廣播中傳來着一個嚴肅的聲音:“3、2、1、點火——”。頓時,一個巨大的火箭從地上飛起,場上頓時爆發出震耳的雷霆般掌聲。原來,我以走入了酒泉發射場,剛剛發射的火箭使我國,花費巨大的人力、無力,耗時已久的“嫦娥一號”。我跟着他們一起瘋狂般地歡呼,我覺得心中的陰霾頓時被驅除了。這不正是我們民族之魂的寫照嗎?

  在旅行中我終於找到了,為什麼近日我國會有日新月異的變化?為什麼這兒即將舉行舉世矚目的奧運會?為什麼再也沒有列強侵犯我國土?因為中華民族是一個不屈的民族。他有着自信、自強的民族之魂!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在苦難中,我們造就了偉大,創造了輝煌!

  翅膀讓我找到了我們的民族之魂。它永遠是我們民族的偉大精神力量,讓我們在歷史場合中繼續飛行,尋找那遺失的精神財富……



翅膀 標籤: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